分类 汽车购物婚庆亲子教育健康美食旅游
当前位置:荣鹏网 > 合肥生活网 > 教育新闻

拓知教育分享2016合肥幼教面试审核汇总及面试技巧

2016年06月04日  来源:荣鹏网   浏览次数:

摘要:2016年合肥地区幼教笔试成绩已出,各区县也陆续推出面试审核公告,拓知教育专家提醒考生,笔试成绩其实差距并不大,只要可以入围,拓知教育的老师都是可以帮助考生顺利的拿到一个比较满意的分数。

2016年合肥地区幼教笔试成绩已出,各区县也陆续推出面试审核公告,拓知教育现将已出的公告进行汇总,并将一些经验技巧告知各位考生。

一、各区县面试审核时间地点汇总:

1.合肥蜀山区:

时间:2016年6月3日9:00-17:00(中午不休息)

地点:蜀山区行政服务中心七楼(望江西路与潜山路交口向西100米)

2.合肥庐江县

时间:拟在2016年7月,具体时间和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地点: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考生需注意持续关注庐江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

3.合肥长丰县

时间:2016年6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

地点:水湖镇南一环政府服务中心14楼会议室。

4.合肥庐阳区

时间:2016年6月2日(周四)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地点:庐阳区政府旁,栢景湾小学北门区教体局5楼小礼堂(濉溪路295号)

5.合肥瑶海区

时间:2016年5月30日(周一)下午14:30-17:00

地点:瑶海区教育体育局816楼会议室(合肥市裕溪路1619号,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和平校区旁)。

6.合肥肥西县

时间:2016年7月29日(周五)

地点:肥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404室(上派镇仪武路与派河大道交叉口,丽景小学往派河大道方向500米,电话:0551-68841917) 

二、关于面试的相关技巧:

拓知教育专家提醒各位考生,面试的具体要求各区县略有不同,面试有无生上课答辩,

答辩有两种形式,一个是老师随意提问,如上课时孩子突然哭了,你会怎么办?另一种是针对三到六岁儿童发展指南来提问的一些专业问题;

无生上课一般为15分钟,在拓知教育的培训课程中,老师会不停的安排考生进行训练,已达到一个理想的程度,并全程进行录像,并让学员自己看自己的表现,老师也会同时进行纠正,经过这样不间断的训练,才能达到一个很好的程度。

答辩和无生上课之后就是“弹跳说唱”环节,市区一般是钢琴弹唱、舞蹈、美术,拓知的老师都会进行系统的培训,并针对考生不足的地方进行针对性训练;例如绘画不是很好的同学,可以多看看“小朋友的简笔画”,在面试时进行套用,也可以拿到很好的分数。

拓知教育专家提醒考生,笔试成绩其实差距并不大,只要可以入围,拓知教育的老师都是可以帮助考生顺利的拿到一个比较满意的分数。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愤怒

感动

搞笑

难过

同情

温馨

无聊

新奇

图片新闻

常用工具
聚焦专题更多 >>
  • 2016中国(肥东)包公故里美食文化节
  • “成人之礼 大任始承”2016中国·芜湖
  • 2016芜湖方特爱心送考
  • 校本课程的“蜀山模式”
  • 【美女爱旅游】第二十一期:巍峨三国遗址公园
  • 五一长假坚守岗位 劳动光荣奏响华章
  • 2016合肥国际马拉松
  • 2016第十三届环球旅游论坛
热门活动更多 >>

【福利】“合肥金融圈 暖暖下午茶” 下午茶

小伙伴们 好消息 即日只要你是“合肥金融圈”的成员就能免费的享受到下午茶福利……[详细]

国际马戏小丑嘉年华六一与小朋友如约而至!

在小朋友们的期待中,国际马戏小丑嘉年华终于在六一这天登陆安徽省金种子体育馆了。……[详细]

砂之船带萌娃过端午,一起穿越时光!

砂之船带萌娃过端午,一起穿越时光!……[详细]

视频 更多 >>
  • 合肥造地铁首列车华

  • 文化先锋人物第52期

  • 天下宴面对面第77期

  • 文化先锋人物第51期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3-2014 hefei.cc All Rights Reserved 荣鹏网 合肥论坛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