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汽车购物婚庆亲子教育健康美食旅游
当前位置:荣鹏网 > 合肥生活网 > 合肥商讯

青春不毕业 方特狂欢耶

2016年06月03日  来源:荣鹏网   浏览次数:

摘要

荣鹏网讯  “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茫茫人海中,可以坐在同一个教室里,度过几年的光阴,本身就是一种缘分!分别在即,一起来方特毕业游,为这份缘留下最美好的回忆!6月9日至8月31日,应届毕业生(不含小学及以下)持本人毕业证或准考证等相关证件,购芜湖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任一主题乐园门票仅需170元/人!快和同学们来疯吧!

 

方特梦幻王国——极速飞车

三园联动 制造快乐回忆

来方特欢乐世界吧!这里有缤纷多彩的万国美景,也有畅快淋漓的火流星;来方特梦幻王国吧!梦幻的卡通城堡、呆萌的熊出没玩偶让自拍狂人们拍个痛快,璀璨的夜场烟花更点燃夏日激情;来方特东方神画吧!喜欢古典文化?入园即可感受浓郁中国风!还有丛林飞龙、雷峰塔、高空飞翔、极地快车等惊险刺激的游戏项目等你来体验。快点走出教室,释放你的压力吧!让欢乐成为接下来的主旋律!

 

方特欢乐世界——火流星

 

方特梦幻王国——浪漫烟花秀

 

方特东方神画——古文化与现代科技的结合丛林飞龙

全班出游 共享震撼体验

来方特主题乐园游玩,除了各种刺激的室外游戏项目,高科技项目体验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方特欢乐世界,幻影成像、瞬间消失移位等电影特技同时登场,为同学们上演一出凄美的《聊斋》恋情;在方特梦幻王国,和好友坐上冒险小矿车,去《魔法城堡》展开一段奇妙而又刺激的冒险之旅;在方特东方神画,同学们可以躺在升降式座椅上,仰望星空,在那里,《牛郎织女》的故事正在继续……和同学好友一起体验,别有一番趣味哟!

 

方特欢乐世界——聊斋

 

方特东方神画——牛郎织女

 

方特东方神画——游客体验“大闹水晶宫”项目

玩完不算 干了这杯再走

玩了一天还不尽兴?来方特酒店续摊吧!方特•宽席内府酒楼推出毕业宴特惠活动:订餐满五桌免一桌、满十桌免两桌,以此类推;酒水、饮料均享受超市价;欢乐大巴免费接送。精致的美食,优雅的环境,让同学们可以畅叙友情,回忆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

 

宽席内府外景

 

宽席内府酒楼千人宴会厅

青春不毕业,方特狂欢耶!除了享受特别优惠的三园,方特水上乐园也是暑期必不可少的放松好去处!大喇叭、炮筒滑梯、天旋地转、一飞冲天……又清凉,又痛快!玩完这些项目,这个夏天才算圆满呢!

相关新闻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愤怒

感动

搞笑

难过

同情

温馨

无聊

新奇

图片新闻

常用工具
聚焦专题更多 >>
  • 2016中国(肥东)包公故里美食文化节
  • “成人之礼 大任始承”2016中国·芜湖
  • 2016芜湖方特爱心送考
  • 校本课程的“蜀山模式”
  • 【美女爱旅游】第二十一期:巍峨三国遗址公园
  • 五一长假坚守岗位 劳动光荣奏响华章
  • 2016合肥国际马拉松
  • 2016第十三届环球旅游论坛
热门活动更多 >>

国际马戏小丑嘉年华六一与小朋友如约而至!

在小朋友们的期待中,国际马戏小丑嘉年华终于在六一这天登陆安徽省金种子体育馆了。……[详细]

砂之船带萌娃过端午,一起穿越时光!

砂之船带萌娃过端午,一起穿越时光!……[详细]

6.9日萌娃闹端午,“忆情怀•品盛宴”

6.9日萌娃闹端午,“忆情怀•品盛宴”欢乐来袭!快来报名吧!……[详细]

视频 更多 >>
  • 合肥造地铁首列车华

  • 文化先锋人物第52期

  • 天下宴面对面第77期

  • 文化先锋人物第51期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3-2014 hefei.cc All Rights Reserved 荣鹏网 合肥论坛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