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汽车购物婚庆亲子教育健康美食旅游
当前位置:荣鹏网 > 合肥生活网 > 合肥商讯

端午与“粽”不同 和极限男人帮玩转方特

2016年06月03日  来源:荣鹏网   浏览次数:

摘要:端午小长假又要来了,今年,你准备怎么过?参加一场龙舟赛?在家吃一顿粽子大餐?或者干脆在家睡到天昏地暗?太没创意啦!如果来点新鲜的,和极限男人帮玩转方特吧!方特四个园,欢乐各不同。

荣鹏网讯  端午小长假又要来了,今年,你准备怎么过?参加一场龙舟赛?在家吃一顿粽子大餐?或者干脆在家睡到天昏地暗?太没创意啦!如果来点新鲜的,和极限男人帮玩转方特吧!方特四个园,欢乐各不同。更有毕业季特别优惠:6月9日至8月31日,应届毕业生(不含小学及以下)购芜湖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任一主题乐园门票每人仅需170元。方特旅游度假区,《极限挑战》指定主题乐园!

 

飞越极限

来方特欢乐世界 挑战极限男人帮同款环球之旅

趁着年轻,多开拓一下眼界吧!国际一流的VRSoaring项目《飞越极限》,带你俯瞰全世界;惊险刺激的过山车项目《维苏威火山》,带你山洞探险;大型MRRide恐龙灾难体验项目《恐龙危机》,带你重回侏罗纪时代……精彩欢乐世界,来了才知道,世界真的很奇妙!

 

维苏威火山

来方特梦幻王国 围观绵羊兴完美cos熊出没

想知道绵羊张艺兴COS了《熊出没》中的哪个角色?在方特梦幻王国,你将找到答案!这里有无处不在的卡通元素:《魔法城堡》为你呈现不可思议的魔法世界;《猴王》剧场让绚丽的童话故事真实再现;更有无处不在的萌熊玩偶和熊出没主题餐厅,让你分分钟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童趣梦幻王国,来了才知道,卖萌不分大小!

 

梦幻卡通城堡灯光秀

 

《猴王》剧场

来方特水上乐园 和极限男人帮一起酷爽一夏

夏天和什么最配?啤酒、龙虾、冷饮,当然还有清清凉的水上游戏!想要刺激?《一飞冲天》和《大喇叭》让你和小伙伴共同体验极速失重;想要悠闲?在《丛林探秘》和《飓风湾》随浪而动吧;小朋友也不要急,专门为你们打造的《熊熊乐园》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保证你们玩得开心!酷爽水上乐园,来了才知道,夏天也能很酷爽!

 

大喇叭

 

飓风湾

来方特东方神画 极限男人帮邀你共赴穿越之旅

后悔没能生在古代,亲眼见证盛世文明。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有方特东方神画!在《烈焰风云》探索敦煌石窟艺术奥秘;在《女娲补天》感受古代神话魅力;在《千古蝶恋》见证可歌可泣的爱情!神秘东方神画,来了才知道,华夏文明多灿烂!

 

千古蝶恋

 

女娲补天

看了这么多有趣的项目,是不是心动了呢?带上家人,叫上同学,拉上密友,一起来芜湖方特主题乐园,尽情享受美好的夏日时光吧!

相关新闻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愤怒

感动

搞笑

难过

同情

温馨

无聊

新奇

图片新闻

常用工具
聚焦专题更多 >>
  • 2016中国(肥东)包公故里美食文化节
  • “成人之礼 大任始承”2016中国·芜湖
  • 2016芜湖方特爱心送考
  • 校本课程的“蜀山模式”
  • 【美女爱旅游】第二十一期:巍峨三国遗址公园
  • 五一长假坚守岗位 劳动光荣奏响华章
  • 2016合肥国际马拉松
  • 2016第十三届环球旅游论坛
热门活动更多 >>

国际马戏小丑嘉年华六一与小朋友如约而至!

在小朋友们的期待中,国际马戏小丑嘉年华终于在六一这天登陆安徽省金种子体育馆了。……[详细]

砂之船带萌娃过端午,一起穿越时光!

砂之船带萌娃过端午,一起穿越时光!……[详细]

6.9日萌娃闹端午,“忆情怀•品盛宴”

6.9日萌娃闹端午,“忆情怀•品盛宴”欢乐来袭!快来报名吧!……[详细]

视频 更多 >>
  • 合肥造地铁首列车华

  • 文化先锋人物第52期

  • 天下宴面对面第77期

  • 文化先锋人物第51期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3-2014 hefei.cc All Rights Reserved 荣鹏网 合肥论坛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