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汽车购物婚庆亲子教育健康美食旅游
当前位置:荣鹏网 > 合肥生活网 > 旅游新闻

上铁暑运方案发布 高铁将开卖粽子和星巴克

2016年06月06日  来源:市场星报    浏览次数:

摘要:记者日前从上海铁路局获悉,该局今年暑期旅客运输方案已出台。根据方案,今年暑期运输期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计62天。该局预计发送旅客9300万人次。方案中,计划增开合肥南至上海,合肥南至黄山北、宁波、杭州东,阜阳至苏州、上海、杭州等多趟管内旅客列车。

记者日前从上海铁路局获悉,该局今年暑期旅客运输方案已出台。根据方案,今年暑期运输期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计62天。该局预计发送旅客9300万人次。方案中,计划增开合肥南至上海,合肥南至黄山北、宁波、杭州东,阜阳至苏州、上海、杭州等多趟管内旅客列车。

学生流将成暑运主力合肥已成高铁枢纽

据介绍,今年上海铁路局暑期客流以旅游观光、休假疗养以及学生流为主,客流比较均衡。其中,旅游客流贯穿于整个暑运。客流集中在沪宁、沪杭、京沪等主要干线,以及苏州、杭州、黄山、无锡等主要旅游城市、避暑胜地。合福高铁开通运营后,以合肥为中心的“1、2、3、4、5小时高铁都市经济圈”得以确立,合肥将成为名副其实的高铁枢纽。同时,“7·1”调图后,该局将开行经由沪昆高铁线至贵阳北方向直通高速动车组,上海与贵州旅行时间缩短至9小时,长三角与西南地区架起了高铁旅行“联络热线”。

计划增开40.5对旅客列车

针对即将到来的暑运客流,上海铁路局计划增开乌鲁木齐南—上海、苏州—西安、北京西—汉口、上海南—九江、郑州—上海5对直通旅客列车。

计划增开南京、南京南、合肥南、苏州、杭州东、温州、衢州、徐州东至上海、上海虹桥,合肥南至黄山北、宁波、杭州东,阜阳至苏州、上海、杭州等管内旅客列车35.5对,其中高速动车组列车28对、动车组列车3.5对、普速列车4对,并对部分图定旅客列车运行时刻进行调整。

高铁上能买到粽子价格12元~15元

面对即将到来的暑运客流,上海铁路局表示,将更新高铁动车组餐食品种,增加餐食价位,并供应哈根达斯、优诺酸奶、星巴克咖啡等商品。记者从华铁旅客服务公司获悉,此前公布的高铁餐食上新增粽子,价位目前根据数量不同,安排在12元至15元不等。

铁路部门提醒,暑期高温、台风、多雨水害等因素可能会给出行带来影响,具体加开列车开行情况请以车站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为准。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愤怒

感动

搞笑

难过

同情

温馨

无聊

新奇

图片新闻

常用工具
聚焦专题更多 >>
  • 2016中国(肥东)包公故里美食文化节
  • “成人之礼 大任始承”2016中国·芜湖
  • 2016芜湖方特爱心送考
  • 校本课程的“蜀山模式”
  • 【美女爱旅游】第二十一期:巍峨三国遗址公园
  • 五一长假坚守岗位 劳动光荣奏响华章
  • 2016合肥国际马拉松
  • 2016第十三届环球旅游论坛
热门活动更多 >>

【福利】“合肥金融圈 暖暖下午茶” 下午茶

小伙伴们 好消息 即日只要你是“合肥金融圈”的成员就能免费的享受到下午茶福利……[详细]

国际马戏小丑嘉年华六一与小朋友如约而至!

在小朋友们的期待中,国际马戏小丑嘉年华终于在六一这天登陆安徽省金种子体育馆了。……[详细]

砂之船带萌娃过端午,一起穿越时光!

砂之船带萌娃过端午,一起穿越时光!……[详细]

视频 更多 >>
  • 合肥造地铁首列车华

  • 文化先锋人物第52期

  • 天下宴面对面第77期

  • 文化先锋人物第51期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3-2014 hefei.cc All Rights Reserved 荣鹏网 合肥论坛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