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汽车购物婚庆亲子教育健康美食旅游
当前位置:荣鹏网 > 合肥生活网 >

开业倒计时狂欢月精彩不停 电视台优秀少儿节目颁奖礼再掀高潮

2016年06月05日  来源:荣鹏网   浏览次数:

摘要:6月5日,数百位小朋友与家长齐聚瑶海万达广场,共同欢度合肥市六一少儿电视文艺晚会优秀节目颁奖典礼,现场爆棚的人气,精彩的节目表演,让整个瑶海万达广场都仿佛一片欢乐的海洋。

6月5日,数百位小朋友与家长齐聚瑶海万达广场,共同欢度合肥市六一少儿电视文艺晚会优秀节目颁奖典礼,现场爆棚的人气,精彩的节目表演,让整个瑶海万达广场都仿佛一片欢乐的海洋。

 小朋友们精彩节目欢乐不停,大朋友们现场欢呼掌声不停
    下午2点,盛装打扮的小朋友或在家长的陪同下,或在老师的带领下,纷纷来到瑶海万达广场营销中心。精致的妆容,精美的服装,一举一动都露出专业的风范哦。虽然身着不同的表演服装,但小朋友们脸上挂着的都是相同的灿烂笑容。无论是精彩的爵士舞蹈,还是中国风的旗袍表演,又或者是酷炫时尚的街舞时刻,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现场的阵阵掌声。孩子们在台上跳的开心,家长们在台下看的更是合不拢嘴。整个营销中心现场就像是一个欢乐的大PARTY,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的都是幸福快乐的笑容。

 9月9日盛大开业,瑶海万达广场欢乐PARTY邀你来嗨
    如果说还有比快乐更快乐的事,那就是让更多人快乐起来。9月9日盛大开业的瑶海万达广场,就是要让东城人民比之前更快乐。用现场一位家长的话来说,就是瑶海万达广场9月9日开业,一定是我们全家庭的欢乐目的地。和爱人可以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到美食街吃天南海北的美食,带孩子去大玩家、宝贝王痛快疯玩,晚上的广场又是爸妈展示广场舞最佳的场地。一家人的快乐需求,瑶海万达广场全部满足。目前,包括苏宁、汉堡王、迪卡侬、星巴克、必胜客、杰之行、大玩家、万达影城、宝贝王、H&M等诸多品牌已全线进驻瑶海万达广场,9月9日,瑶海万达广场邀你来嗨,记得一定要来哦。

 玩的开心更要投的开心,万达金街商铺让你的投资开心
    家有闲钱,投资当然首选万达金街商铺。除了强大的万达品牌做靠山,万达金街赚的盆满钵满的客户已经验证金街产品的投资优势。良好的交通通达,临泉路与和县路,直达长江东路和地铁2号线,道路畅通,财路打通;旺盛的客流,包括新站、瑶海、肥东三区200万客流全部覆盖,更是给投资客户带来亿万财潮;超6000家的国内外品牌商家资源,保证金街客户招租无忧;更关键的是万达拥有卓越商管团队,数十年专业商管运营经验,无忧服务式商管保驾护航。如此种种,都给你的投资增加了多重保障,让你投的开心,赚的开心。

 销售动态:9月9日万达广场盛装开业,兑现繁华,现正火爆招商! 瑶海万达广场1期300套SOHO已售罄,低总价减压新品SOHO入市;紧邻购物中心80-150m²金街准现铺,仅29席,预购从速!
    销售热线:0551-67169999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愤怒

感动

搞笑

难过

同情

温馨

无聊

新奇

图片新闻

常用工具
聚焦专题更多 >>
  • 2016中国(肥东)包公故里美食文化节
  • “成人之礼 大任始承”2016中国·芜湖
  • 2016芜湖方特爱心送考
  • 校本课程的“蜀山模式”
  • 【美女爱旅游】第二十一期:巍峨三国遗址公园
  • 五一长假坚守岗位 劳动光荣奏响华章
  • 2016合肥国际马拉松
  • 2016第十三届环球旅游论坛
热门活动更多 >>

【福利】“合肥金融圈 暖暖下午茶” 下午茶

小伙伴们 好消息 即日只要你是“合肥金融圈”的成员就能免费的享受到下午茶福利……[详细]

国际马戏小丑嘉年华六一与小朋友如约而至!

在小朋友们的期待中,国际马戏小丑嘉年华终于在六一这天登陆安徽省金种子体育馆了。……[详细]

砂之船带萌娃过端午,一起穿越时光!

砂之船带萌娃过端午,一起穿越时光!……[详细]

视频 更多 >>
  • 合肥造地铁首列车华

  • 文化先锋人物第52期

  • 天下宴面对面第77期

  • 文化先锋人物第51期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3-2014 hefei.cc All Rights Reserved 荣鹏网 合肥论坛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