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汽车购物婚庆亲子教育健康美食旅游
当前位置:荣鹏网 > 合肥生活网 >

BHG mall冰雪奇缘演合肥童话 北京华联长江西路店拉开帷幕

2014年12月08日  来源:荣鹏网   浏览次数:

摘要:12月6日,BHG mall冰雪奇缘2014北京华联合肥购物中心潮童变装秀大型少儿才艺比赛于合肥北京华联长江西路购物中心拉开帷幕。经过反复甄选,超过四十组选手参加了本次演绎盛典,用充满童真、童趣的表演,为当天的观众上演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视听盛宴。

12月6日,BHG mall冰雪奇缘2014北京华联合肥购物中心潮童变装秀大型少儿才艺比赛于合肥北京华联长江西路购物中心拉开帷幕。经过反复甄选,超过四十组选手参加了本次演绎盛典,用充满童真、童趣的表演,为当天的观众上演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视听盛宴。

活动当天北京华联盛况空前,庞大的节目单除了有自由发挥的个人表演,更有童趣十足的时装走秀,压轴的冰雪奇缘大合唱更是万众瞩目,潮童变装秀舞台在寒冷的冬季散发着无穷的热力。节目精彩,几位对少儿节目有着深厚从业经验的评委老师也被北京华联邀请到场,结合表演、服装、台风的评分标准;针对选手表现的点评更让正常比赛充满了火药味。除了奖品、奖金等奖项,代表北京华联长江西路购物中心至北京参加总决赛的终极大奖更是让选手纷纷使出了浑身解数,活动现场精彩非凡。

 

 

热烈的舞台人潮涌动,台上是明星范十足的演员,台下是挥舞着闪光灯和掌声的亲友团。一组组节目包含了劲歌、热舞、朗诵、乐器;一场场走秀秀足了酷炫、典雅、高贵、可爱。精彩的表演不时迎来掌声,可爱的童真不时勾起欢笑。在压轴的大合唱中,银铃般的歌声更是迎来北京华联长江西路购物中心的全场合唱。

经过一系列比拼,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奖项悉数出炉。掌声在北京华联长江西路购物中心生生不息!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愤怒

感动

搞笑

难过

同情

温馨

无聊

新奇
常用工具
热门活动更多 >>

徽商银行邀您赏黄梅戏

【徽商银行之夜】邀您共赏经典黄梅戏《五女拜寿》……[详细]

带宝贝快来参加圣诞Party咯

有圣诞Party你会错过美好滴机会吗?提前感受下圣诞氛围,你还不来约吗?赶快带宝贝一起来参与吧……[详细]

麦包包踩楼第二波来袭!

……[详细]

视频 更多 >>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3-2014 hefei.cc All Rights Reserved 荣鹏网 合肥论坛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