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汽车购物婚庆亲子教育健康美食旅游
当前位置:荣鹏网 > 合肥生活网 > 购物新闻

星达城购物中心鱼乐贝贝开业送福利

2017年05月09日  来源:荣鹏网   浏览次数:

摘要:婴幼儿期是人一生中最重要、发育最快速的时期,利用这一黄金时期开展游泳活动,对婴幼儿的身心发育大有好处。游泳能有效地促进幼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育,激发大脑潜能,为提高情商、智商打下良好的基础,对培养开朗活泼的个性也有很大的帮助。游泳还能提高肺活量,强壮心脏,有助于消化,促进幼儿生长发育。同时,游泳时会消耗一定的体力,游泳后的幼儿会情绪稳定,大幅提高睡眠质量。

婴幼儿期是人一生中最重要、发育最快速的时期,利用这一黄金时期开展游泳活动,对婴幼儿的身心发育大有好处。游泳能有效地促进幼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育,激发大脑潜能,为提高情商、智商打下良好的基础,对培养开朗活泼的个性也有很大的帮助。游泳还能提高肺活量,强壮心脏,有助于消化,促进幼儿生长发育。同时,游泳时会消耗一定的体力,游泳后的幼儿会情绪稳定,大幅提高睡眠质量。

那么宝宝们应该去哪游泳呢?据小编了解目前合肥真正合格的婴幼儿游泳馆没几家,不过住在合肥市经开区附近的宝宝们有福啦,跟着小编一起来围观一下吧!

先看看这家游泳馆的外景,好梦幻的感觉,哪个宝宝受得了这样的诱惑!

这个大泳池好大呀,近距离看一下,还能喷水冲浪,还能鼓泡泡,还有灯......但是只有10个月—6周岁的宝宝才能游哦。

刚看完大泳池,10个月以下的小宝宝就蓝瘦、香菇了吧?不要着急,有属于咱们小宝宝的专属泳池,也可以冲浪,也有灯光,也可以喷水哒。

这家游泳馆除了设备特殊,还有很多“很不正经”的设备哦,首先进门有个“方盒子”,这个东西是在无尘车间才使用的,是国家对于有严格卫生要求的食品加工等行业强制要求加装的设备,它叫风淋室,可以对进入的人员进行除尘、除螨、碎发、死皮和去除雾霾颗粒等作用,每个进入水育区的家长必须要经过这里哦。人家食品加工企业安装是国家QC强制要求的,你个游泳馆凑什么热闹,“不正经”!

这家游泳馆的墙上居然装着紫外线杀菌灯,老板说每天下班后都会整个区域紫外线杀菌一次,这可是像医院手术室这样对于环境要求严格的地方才愿意花钱安装的!

这家游泳馆一个宝宝一条毛巾,用完就放洗衣机里洗干净,再烘干杀菌,最后放到消毒柜里保存。为什么要用烘干洗衣机,为什么烘干后还要放消毒柜里,病毒细菌和你游泳馆有什么仇有什么怨,你这样追着人家不放,“不正经”!

其实这家游泳馆除了”不正经“,还有一些小暖心呢,你看他们为宝妈们准备了一块私密空间,哺乳是不是不再那么尴尬?小沙发好漂亮啊!

大柜子、大柜子、大柜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他们家有12个大柜子,一个柜子一把锁,可以满足过来的宝爸、宝妈、爷爷、奶奶、七大姑、八大姨们放各种东西,冬天的漂亮长款衣服再不用担心被弄皱了,陪伴宝宝游泳的时候再也不用分心照看自己的贵重物品啦!

写累了,因为没有工资所以小编不愿意再写了,还是大家自己来发现吧,看看他们是不是特别的”不正经“,还夹杂着一些些的小暖心......

地址:翡翠路与丹霞路交口,国耀星达城购物中心二楼(孩子王出口右边)

电话:0551-63868624

鱼乐贝贝游泳馆开业有好礼

开业时间:5月5日

开业活动时间:5月5日至5月31日

活动内容:办卡享85折优惠,暑期不限次畅游卡买两个月送一个月。具体请店内咨询!

星达城购物中心位于经开区翡翠路与丹霞路交口,以“让消费更欢乐 让消费更轻松”为使命,精心打造“时尚之芯”、“水滴秀”、“玻璃桥”三大硬件亮点,为顾客提供极致消费体验。

如何到达?

如何到达?

相关新闻

  • 星达城购物中心屈臣氏40大品牌女士护肤产品跨品2017-05-09
  • “星达城杯”校园“优等声”音乐选拔赛总决赛上2017-05-09
  • “彩绘风筝 筑梦成长”星达城购物中心风筝彩绘D2017-03-20
  • 星达城购物中心开业狂欢 2月25日凤凰传奇邀您一2017-02-17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愤怒

感动

搞笑

难过

同情

温馨

无聊

新奇

图片新闻

  • 乐嘉7月2日空降合肥首届双创企业领袖峰会
  • 中科大生命科学学院与安徽省立医院建战略合作
  • 合肥:徽商银行站北支行开展感恩父亲节系列活动
  • 2016年“三医“联动医改研讨论坛在安徽合肥举办【组图
  • 艺星见证女神蜕变!合肥美眼女神颁奖仪式圆满结束(组
  • 幸运有“礼”,热烈庆祝合肥老金匠珠宝奢华会所隆重开
常用工具
合肥生活更多 >>
  • 精准扶贫 农业银行成功发售国家开发银行扶
  • 36条基本规定规范农业银行信贷行为
  • 引领市场创新 农行创设国内首批信用联结票
  • 农业银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 农业银行出台互联网金融农户信贷业务管理办
  • 少儿职业体验 第四季《当一天小医生》活动
  • 海尔推世界首台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苏宁首发
  • 海尔“称鲜”收官:万人见证世界唯一“全空
聚焦专题更多 >>
  • “Fun青春 特欢乐”2017“芜湖方特杯
  • “生龙活虎闹五一 纵情撒欢龙虎山”2017
  • 合肥公交之窗 真情伴你行
  • “海龙杯”合肥经开区第三届微电影大赛收官
  • 岳西彩虹瀑布景区第五届客户年会盛大举行
  • “祭祀祈福 福满西递”第二届中国・西递汉式
  • 看合肥90后卷袖献血,爱心传递
  • 悦方ID MALL12月16日盛大开业
热门活动更多 >>

1026安行童年――东风雪铁龙C4世嘉校园交通

……[详细]

五一欢乐送,华润万象城徽街正式开街!

华润万象城都可以满足你!……[详细]

百万海洋球空降万象城

百万海洋球空降万象城……[详细]

视频 更多 >>
  • 合肥造地铁首列车华

  • 文化先锋人物第52期

  • 天下宴面对面第77期

  • 文化先锋人物第51期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3-2017 hefei.cc All Rights Reserved 荣鹏网 合肥论坛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