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汽车购物婚庆亲子教育健康美食旅游
当前位置:荣鹏网 > 合肥生活网 > 旅游新闻

安徽旅游挖掘营销“新玩法” 今年将开展315项旅游节庆活动

2017年03月15日  来源:凤凰安徽   浏览次数:

摘要:今年安徽旅游集中力量深化、强化和固化“美好安徽迎客天下”主线,开展安徽旅游LOGO征集;深入推进“安徽人游安徽”活动,以优惠政策引导市民就近出游,推动城市之间客源互动;策划推出“金9惠乐周”大型宣传营销活动,持续开展“美丽安徽行”“发现别样安徽”品牌营销;全省16市预计重点开展315项旅游推介节庆活动……

昨日,2017全省旅游营销培训会议在合肥举行。今年我省旅游挖掘营销“新玩法”,端出一揽子“计划”,安徽旅游“营销战役”全面打响!

据悉,今年安徽旅游集中力量深化、强化和固化“美好安徽迎客天下”主线,开展安徽旅游LOGO征集;深入推进“安徽人游安徽”活动,以优惠政策引导市民就近出游,推动城市之间客源互动;策划推出“金9惠乐周”大型宣传营销活动,持续开展“美丽安徽行”“发现别样安徽”品牌营销;全省16市预计重点开展315项旅游推介节庆活动……

坚持品牌引领战略 推出“金9惠乐周”大型活动

重点培育推广皖南世界遗产之旅等国际旅游线路和一批区域旅游精品线路。策划打造旅游联盟和营销活动品牌,做深做精做足“国际旅行商大会”和“自驾游大会”品牌。策划推出“金9惠乐周”大型宣传营销活动。持续开展“美丽安徽行”、“发现别样安徽”等主题品牌营销。引导各市打造各具特色的区域品牌、线路品牌、产品品牌及企业品牌。同时深入推进“1+N”营销模式,省市拼盘,上下联动,推动全省旅游营销“同频共振”,形成全省旅游营销一盘棋。

节庆为媒 创作独一无二的“景区名片”

在具体营销举措方面,安徽省旅游局今年将推出“百城”营销、“百业”营销、“百品”营销、“百节”营销、“百村”营销、“百媒”营销“六大行动”。

以节庆为媒,以活动为体,坚持节庆与活动并举,统筹不同季节、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节事活动,以活动为载体促营销、为抓手促推介。办好文房四宝旅游节、合肥徽菜美食节等相关节庆。指导推动淮北石榴文化旅游节、大别山山水文化旅游节、马鞍山李白诗歌节、合肥春色滨湖旅游节等市级节庆。引导旅游企业特别是旅游景区顺应市场需求,挖掘自身优势,推出各具特色的市场促销节事活动,创作独一无二的“景区名片”。汇总全省旅游营销节庆名录,推出“百节”年历。

据统计,2017年,我省16市预计重点开展315项旅游推介节庆活动,其中,合肥7项、淮北2项、亳州121项、宿州13项、蚌埠10项、阜阳6项、淮南4项、滁州4项、六安12项、马鞍山3项、芜湖3项、宣城111项、铜陵1项、池州5项、安庆5项、黄山8项。

开展安徽旅游LOGO征集

同时,集中力量深化、强化和固化“美好安徽迎客天下”这一主线,开展安徽旅游LOGO征集,对安徽旅游LOGO、对外标识、图文等主视觉进行系统VI设计,广泛运用于对外形象宣传、营销推广、活动开展之中。

今后,游客来安徽旅游,在各个城市的主要口岸、出入口都将看到统一LOGO的安徽旅游公益广告牌。全新亮相的安徽旅游LOGO,将广泛运用于对外形象宣传、营销推广、活动开展之中,逐步构建以省级旅游整体形象为统领,以区域旅游形象、城市旅游形象、企业旅游形象为支撑的全省旅游集群式目的地形象体系。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愤怒

感动

搞笑

难过

同情

温馨

无聊

新奇

图片新闻

  • 乐嘉7月2日空降合肥首届双创企业领袖峰会
  • 中科大生命科学学院与安徽省立医院建战略合作
  • 合肥:徽商银行站北支行开展感恩父亲节系列活动
  • 2016年“三医“联动医改研讨论坛在安徽合肥举办【组图
  • 艺星见证女神蜕变!合肥美眼女神颁奖仪式圆满结束(组
  • 幸运有“礼”,热烈庆祝合肥老金匠珠宝奢华会所隆重开
常用工具
合肥生活更多 >>
  • 庐阳区承办市中学数学教研活动
  • 男孩给援疆父亲的信感动网友:等你回来我比
  • 冲调奶粉不当 是婴儿上火的首要原因
  • 幼儿园老师让同学打嘴巴 称其是“宝贝的惩
  • 美国一小女孩被风吹得飞起来 亲妈飞奔过去
  • 上神们为啥总会吐血 呼吸科医生解开吐血之
  • 多动症危害大 中医治疗有办法
聚焦专题更多 >>
  • “海龙杯”合肥经开区第三届微电影大赛收官
  • 岳西彩虹瀑布景区第五届客户年会盛大举行
  • “祭祀祈福 福满西递”第二届中国・西递汉式
  • 看合肥90后卷袖献血,爱心传递
  • 悦方ID MALL12月16日盛大开业
  • 合论第七届“火锅节”热辣开涮
  • “发展新经济 培育新动能”2016全国双创
  • 合肥市第五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劳动美・幸福路
热门活动更多 >>

2017年万达厨神大比拼海选招募中,参与就送

3月18日,2017年瑶海万达厨神大比拼海选火热开启啦!……[详细]

理财课堂报名中 教你如何选择理财产品 来就

理财课堂报名中 教你如何选择理财产品 来就送1.8L食用油…………[详细]

诚信3.15 护航帮你忙!安徽金融行业红黑榜

时下两会正在进行中,乘着这股春风到来的3.15也许能够得到真正的切实的全面的保护消费者的权益………[详细]

视频 更多 >>
  • 合肥造地铁首列车华

  • 文化先锋人物第52期

  • 天下宴面对面第77期

  • 文化先锋人物第51期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3-2017 hefei.cc All Rights Reserved 荣鹏网 合肥论坛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