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汽车购物婚庆亲子教育健康美食旅游
当前位置:荣鹏网 > 合肥生活网 > 婚庆新闻

【六六大顺】热烈庆祝安徽喜来也婚礼设计中心于华润万象城隆重开业!

2016年06月07日  来源:荣鹏网   浏览次数:

摘要:2016年6月6日,安徽喜来也婚礼设计中心正式开业,落户于合肥市华润万象城B座1314室。上午10点,喜来也婚礼设计中心万象城店于华润大厦B座一楼大厅举办开幕仪式。虽然当天淅淅沥沥下着雨,但开幕式现场来宾众多,座无虚席。喜来也婚礼设计中心总经理上台致辞并揭开仪式序幕,受邀嘉宾上台并送上自己的祝福。喜来也婚礼设计中心生意兴隆,遇水则发的好彩头也从此开始!

2016年6月6日,安徽喜来也婚礼设计中心正式开业,落户于合肥市华润万象城B座1314室。上午10点,喜来也婚礼设计中心万象城店于华润大厦B座一楼大厅举办开幕仪式。虽然当天淅淅沥沥下着雨,但开幕式现场来宾众多,座无虚席。喜来也婚礼设计中心总经理上台致辞并揭开仪式序幕,受邀嘉宾上台并送上自己的祝福。喜来也婚礼设计中心生意兴隆,遇水则发的好彩头也从此开始!

 

 开幕式现场热闹非凡。签到留影、乐队的暖场音乐、精彩的舞狮表演、喜来也婚礼设计中心领导及相关嘉宾代表发言无不使开幕会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

 
 
 
 

据悉,喜来也文化传媒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创意婚礼产品的创新、设计、制作和销售及婚庆公司的品牌连锁经营,帮助中国家庭,提升幸福指数,为新人创造惊喜生活,总部设于合肥。自2007年3月2日创立以来,就一直秉着“让一个个家庭欢声笑语 让一对对新人光彩夺目”的服务宗旨和“分享喜悦感动幸福 满意加惊喜”的服务理念。喜来也婚典作为安徽省婚庆行业常务副会长单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婚庆文化创意产业的独特魅力,目前在全省已有15家品牌加盟连锁店,今年4月又迈出了走出安徽的第一步,成功的在山东济宁加盟了省外第一家公司。2016年6月6日,喜来也婚礼设计中心秉承为最具个性的90后新青年服务的宗旨理念正式落户华润大厦B座1314室,也寓含每位新人能够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美好祝福。

 

 喜来也婚礼设计中心,是年轻气盛的一代,从不缺乏热情和理想;是相信品牌的一代,拥有开阔视野和开放头脑;渴望成功,但坚持以自己的思想定义成就;奋力拼搏,但绝不妥协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无惧困难,坚信自己的潜能;每到达一个高度,却只为新的起步。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喜来也婚礼设计工作室给我们的婚礼带来更多惊喜!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愤怒

感动

搞笑

难过

同情

温馨

无聊

新奇

图片新闻

常用工具
聚焦专题更多 >>
  • 2016中国(肥东)包公故里美食文化节
  • “成人之礼 大任始承”2016中国·芜湖
  • 2016芜湖方特爱心送考
  • 校本课程的“蜀山模式”
  • 【美女爱旅游】第二十一期:巍峨三国遗址公园
  • 五一长假坚守岗位 劳动光荣奏响华章
  • 2016合肥国际马拉松
  • 2016第十三届环球旅游论坛
热门活动更多 >>

【福利】“合肥金融圈 暖暖下午茶” 下午茶

小伙伴们 好消息 即日只要你是“合肥金融圈”的成员就能免费的享受到下午茶福利……[详细]

国际马戏小丑嘉年华六一与小朋友如约而至!

在小朋友们的期待中,国际马戏小丑嘉年华终于在六一这天登陆安徽省金种子体育馆了。……[详细]

砂之船带萌娃过端午,一起穿越时光!

砂之船带萌娃过端午,一起穿越时光!……[详细]

视频 更多 >>
  • 合肥造地铁首列车华

  • 文化先锋人物第52期

  • 天下宴面对面第77期

  • 文化先锋人物第51期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3-2014 hefei.cc All Rights Reserved 荣鹏网 合肥论坛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