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汽车购物婚庆亲子教育健康美食旅游
当前位置:荣鹏网 > 合肥生活网 > 旅游新闻

庐江旅游发展实现“春花秋实”

2016年04月05日  来源:荣鹏网   浏览次数:

摘要:2015年在庐江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旅游局的精心指导下,庐江县旅游局紧紧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在“高”字上定目标,在“深”字上做文章,在“实”字上下功夫,在“新”字上求发展;在“创”字上争一流,在继承中有发展,在发展中有提高,在提高中有创新。

2015年在庐江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旅游局的精心指导下,庐江县旅游局紧紧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在“高”字上定目标,在“深”字上做文章,在“实”字上下功夫,在“新”字上求发展;在“创”字上争一流,在继承中有发展,在发展中有提高,在提高中有创新。狠抓旅游项目建设,主动开展宣传促销,努力提升管理水平,时时敲响安全警钟,无一例旅游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发生,推动了全县旅游经济快速发展。被合肥市旅游局评为“全市旅游安全目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金孔雀度假村景区”大力实施“旅游+互联网”战略,先行先试,大胆探索,开展智慧旅游景区建设,积极实施无线网络覆盖,游客流量监测和安全智能监控,推动旅游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逐步建成游客更加便捷、智能的旅游体验服务体系。被评为“合肥市创建智慧旅游景区先进单位”;旅行社徐玉乐、张杜林被评为“中国好导游”; 越桔干红蓝莓酒和梁氏米粉厂“庐江小红头”获得合肥特色旅游商品”称号;白云春毫茶叶 和海神黄酒获得“合肥旅游必购商品”称号。

旅游业是朝阳产业、美丽工程,愿人人参与旅游,最好风景永远在旅途上。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愤怒

感动

搞笑

难过

同情

温馨

无聊

新奇
常用工具
聚焦专题更多 >>
热门活动更多 >>

2016·乐行合肥之环湖巡游记全城招募快乐亲

2016?乐行合肥之环湖巡游记全城招募快乐亲子家庭! 开启童话般坚毅快乐的五公里!……[详细]

百大CBD“宝瑞源珠宝杯”第八届魅力俪人火

春暖花开又是一年,爱美的伊人是不是想换套新装?是不是想展现自我才艺的魅力?还有…………想获……[详细]

安徽经视真人秀“二胎时代”招募啦~宝妈们

安徽经视真人秀“二胎时代”招募啦~宝妈们快来报名吧……[详细]

视频 更多 >>
  • 合肥造地铁首列车华

  • 文化先锋人物第52期

  • 天下宴面对面第77期

  • 文化先锋人物第51期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3-2014 hefei.cc All Rights Reserved 荣鹏网 合肥论坛 版权所有